TEEHEE

TEEHEE

Sunday, August 21, 2011

伪装


眼泪决堤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懦弱。
讨厌自己,讨厌在脸上肆意滑落的液体。
这样的懦弱,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原来,发现自己的不坚强是如此地让人讨厌的事。

那天起,我学会伪装。
不管人家说什么,总是面带微笑。
被提起不堪的往事,总是摆出一副不知道的表情。
伤心的时候,就用冷笑话来虐待别人的心,换取好心情。

有人说,这是逼不得已。

我说,这是伎俩而已。

收起自己懦弱的一面,戴上那透明的面具,又要开始演一出给别人看的戏。
我想化妆品牌公司会倒闭,如果我推出那么一种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