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Friday, August 1, 2014

生活中的小确幸

这时间不躺在被窝,而是站在窗前听着张震岳那唱得沙哑的嗓子。

别胡猜,我可不是文艺少年,也不是装什么忧郁,生活哪来那么多的煽情啊。这样的生活该有多累。
就,在滑动手机而已。

只是看着信箱快被挤爆,还是会傻眼。
里面没有约会,没有友情,没有玩笑,更什么好玩的。
只是利用,再利用。

前几天还有人问,成天对着这些信息,你不嫌烦吗?

可,此刻我想说别问了再做自打嘴巴的事。
让我觉得,表里不一外,不可靠。

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啊。
别人更讶异看见会说笑话,耍赖幼稚的我。
听见我会打游戏又不是世界末日,更何况我也是人。
干嘛问我,你平常的娱乐都干什么去了?
要我做回自己....呃,貌似这段时间都不是我在操控自己咯?这月份,这句就听起来(汗)

虽然这地方不是公开的,我依然想说:
Hey, 不要再用显微镜看我的生活。我无异于他人,也爱聊天看戏打一天的游戏。

正确来说,我是享受慢生活的人。
慢生活,一切放慢,这生活美得....哇,花痴般地笑了,呵呵呵呵呵呵....
早餐有现做的,午餐晚餐又不用往外跑。有时间还可以逗逗猫阿,玩玩松鼠,还可以画画,让脑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呈现出来。不时还可以自己到公园边听乐边漫步,不然约个朋友去哪里走走也行!

中学的朋友都说我人跳tone,成天不正经。
到这里了,都说我认真死了,努力昏头。
我还认真死了,敷衍活了-.-

说完了,舒服了,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