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January 12, 2015

想写些什么

肚子不舒服,室友在挑夜灯,难以入眠。
我就在过于刺眼的灯光里,不停有的开关门声里迷迷糊糊地睡下了。

新一年第一天上学总是印象深刻的。当然不只是遇上怪老头这件事。

还有,"我考完拜三就回去,八月才回来,你应该看不到我了。"

说实话,在这短暂的一年多相处里并没有像别人那样跟室友有好的感情以至于她要走了,我只惦记着没有人陪我吃晚饭的日子里,现在以后更没有人陪我吃晚饭了。

想起这,她虽然都没有想跟我吃饭,还是有一丁点的难过。

或许走了也好,我可以晚上不再失眠,没有人偷我的东西用,更没有在不该的时候大声喧哗。原来忍让也会成为习惯的。

更背的是,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当拍档半个月。虽然我不清楚什么是喜欢,但是会跟我分享生活的,会支持我并尊重我感受的人真的在少数。而这些人不管他们是过客还是永远的避风港都是我想好好珍惜的一群人。

人们总是相遇相识再转身。转身之前,我想好好记下你们的欢笑与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