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April 8, 2015

说的就是你

我知道你不知道这里,所以我可以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乱七八糟的感受写出来。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朋友的界限。
已经很努力地压抑自己了,却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破距的骚扰让所有的墙倒下。
面对你就是没辙,谁叫那该死的感觉喜欢你。

当你约我看电影
当你约我一起复习
当你说陪我上学去
当你不自觉地一直依赖我的时候,其实我有想过你身边那么多人能问,为什么那么信任我,非要问我不可。明明总是碎碎念说我笨得不可理喻,像只猪一样。

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总是傲娇得让我怀疑你的性取向
总是自信得让我傻眼无言
甚至可以用水壶向我撒娇然后说没事

其实今天就这么一个简单好玩的动作牵动着我。明明害怕下雨所以手握雨伞步行回家,突然你就出现了还把我的雨伞拉开了,结果我们很像傻瓜那样一人扯一边,就这样走了一段路。我真的在想,如果我不大力扯开,我们会不会这样牵着一把雨伞走下去啊?

后来,我告诉自己不要想,这样就不会期待,哈哈哈。

--------------------------------------------------------------------------------------------------------------------------------

给别一个你:

我看了哦。完全腻死我了。
一想到有人站在某处等你放工,就好像有碗热汤在家里等我的感觉,温暖又窝心。

希望你们好好地走下去,我在看着呢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