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March 14, 2010

不喜欢...那样的你

呵呵... 滑稽的人类都爱自作主张把自己的意愿和喜好乱套在别人的身上吗?把自己认为对的事狂加进你的思想里, 把自己喜欢的一一插入你的生活里, 难道这就是我需要的朋友?

我的存在, 我的思想似乎在别人眼里是毫不重要的, 多余的, 从不被正视。 只有当你需要我时才会想起我, 才会注意到我. 对朋友的要求大多有求必应,谁叫我耳根子软呗.... 曾以为傻傻一味地在旁默默地帮助朋友, 或许他不会以德报恩, 但至少说句 “谢谢” 吧。 但, 我错了。他从来都没有重视过我的存在, 我只是空气。何况向我道谢或嘘寒问暖的......

朋友的关系就像金钱上的交易,一段利益相关的生意。
有钱就有友情。
虚伪,太荒了。


反复地问自己,友情是用血汗兑换的还是用泪水挽留的。如果是那样,我又何必一头栽进深不见底的火坑呢?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人,除亲人外,便是朋友。

没有朋友,生活只剩下与空气的对白。

厌恶这样被把玩。
像线偶。
这不是我的强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