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March 14, 2010

你不了解

人与人之间是有说不完的秘密,彼此总会有些许保留。


人是奇怪的哺乳动物,一旦摸透某人的心,就不再有兴趣。因为知道所有,也免了之间的话题,多了难以呼吸的场面。

我喜欢对人保持必有的神秘感,不是刻意的而是懒惰向朋友一一告知每件事。所以,彼此才会有探索的空间。神秘感是什么呢?老实说吧,我也不知道。它是一种诱惑,引诱你去揭开谜底,勾起你的好奇心,是说不懂的东西,还是说透明的面纱..........

还有,朋友,请别假装了解我,你可不是我肚里的虫知道我心事。
我讨厌如此虚伪的朋友。拜托,不懂就问啊。

你真的不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