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June 2, 2011

Friends?


Chingu, tomodachi, friends, 朋友?

what kind of friends do I looking for?
friendly, kind, or maybe fierce....hehe...> <
so, what do friends need for?

朋友,我周围是有真正关心我的同仁。
很可惜,你们认为我只需要倾听的朋友。
一味地只有我跟你们分享我的事情,根本驱除不了我内心的寂寞孤独。
这就像我对着一面墙,永远不言语的死墙。

我希望得到回应,至少点头示意也行。我才不会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被他人需要可以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存在的,仍在触动的灵魂。
这样就不会只剩空洞的眼神。

你们害怕我的眼神,无言的眼神。
我也无可奈何,这是环境生成的。

也许,我是个不善沟通,不灵光的朋友。
但,我需要被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