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Terror in Resonance

沉浸在戏里的世界,至少心暂时只会跟着戏里的节奏跳动。

但是,戏外却让我难过得不想再看。

一个逐渐看不清的老人家拼命地想做些什么,
一个成日呆在房间偶尔步出房门觅食撒泡尿,
一个寸步不离手机电脑只关心屏幕里的战斗,
一个终日躺在沙发上只为等待来电到夜里玩,
一个一辈子以女儿为主忘自己三餐无怨悔的,
一个在外打拼回来不再跟我打闹只爱对手机,

想要做点什么,改变什么。

这个世界突然充满着各种刺耳的声音。他们是这样的,用不着你管。你管那么多有用吗?你以后是泼出去的水,不要理。

也有伤心的声音。我以后老了,不能开车了,你们应该不会给我买好吃的吧。

我...
不如自己....躲回去就好。

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

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