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欠缺一个笑的理由

最近又被人说上了。好像总没被人少说过。

这一次,说的是为什么不笑,说的是我自己不笑而已。

微笑、大笑、干笑、奸笑、皮笑肉不笑、傻笑....这其中在学校应该不难看到我这样笑,尤其我爱大笑及傻笑。但,却不是真笑。

只是是不是笑的,真的有关系吗?我忠于自己的情绪,不想就不强迫自己。或许,你可以直接说我已经丧失了笑的能力,我无所谓。

也许,根本就不存在笑的理由,尤其面对这样的一群人。

不让我哭还让我笑的人,对不起也谢谢你。

我笑不笑好像都不关你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