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February 9, 2015

想回应你什么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我,但是好久没去你的地方撒泡尿。
于是,任性不想读书的我,当当,就在这里了,哈哈。

生活的接龙吗?
你说你总是看着长长的聊天名单,却不知找谁。
我,我不是人啊。我也时不时喜欢乱敲一下你的信箱啊。

最残酷的事,莫过于原本寂静无痕的生活因为谁谁谁彻底打破了该有的平静。
或者说,委屈地让自己随着他的意愿而变了。
虽然他也占据了我的生活,时不时会大聊特聊,但是被一个人如此影响着,真心不好。
意识到危险的我,又慢慢地选择挪开脚步,渐行渐远。
但是原来我不是很有原则的人,他一来,我又摇着尾巴去了。

我非常努力地拉住自己,不想因为谁而迷失了自己该有的样子。
我原本是一个不大会羡慕别人生活的人,大多时候沉稳地面对面前不断发生的大小事。
后来因为一个人, 情绪起伏大,还让自己忐忑。
有时候想想,何必呢?

在他出现以前,其实我也是好好的。
出现以后,我怎么了吗?
我相信不久他离开后,我依然选择好好的。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