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迢迢

于是哭到累了以后,我又躲进梦里好久好久,以至于忘了自己有没有吃饭。

还是有那么多问功课的简讯。一概不理。
还是听见那么多说因为什么而靠近我的事情。呆愣了好久,我笑着说,还有什么更糟糕的吗?

从来就不是什么聪明的人。所以才会相信你们是真的跟我做朋友的。

可是相信的同时就给予了伤害的权利吧。

说什么难过时尽管找我,我当你的垃圾桶。
说什么就算你不念书了,我也要拉你回来。
说什么不能看着你犯错,所以我会阻止你。

但是,也只是说而已。就像屁一样,散播在空气里,味道就没了,之后就无迹可寻。

我没有看过地狱长什么样。但玩弄我的感情就没话说。

好累好累,估计现在或者很长时间做什么都会乱来了。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