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May 6, 2015

不想 T____T

考试过了才发现全身的紧绷突然没了,剩下的是累透的驱壳。
我知道自己能安全撑过这个学期真的是不容易,虽然只有四科,但是兼容当所有assignment的组长,两科的班长都不简单。
别人看到的永远就是你脑袋好,不怎么读都可以撑过去的。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被分配到不好的导师,整个学期什么都没有教,问他问题只会一直兜圈子的我,只能拼了命地去上完所有导师的课,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
压力、疲倦、别人的不合作导致我病倒数次。再来亲人离去,家有变动,这一切都不是我能一夜之间就消化的。我是有血有肉的人,也需要安慰,需要有人看穿我真的累了,抱一抱我告诉我没事的,会过去的。在我背后指指点点还叫我4.0的算什么?你们试下过我的生活啊。让我来叫叫你4.0,被标签读书很厉害的那个,没有娱乐,只会读书的人。

最常听见的话有:
“有她就行了。”
“反正有她在嘛。”
“她可以的啦,什么都行的。”

甚至难听点的:
“她都在念书,不可能出夜街跟朋友去玩的啦。”
“不用叫他的。”

我实在...很想当面直接闪几个耳光给那些乱说话的人。你们怎么知道我是谁?你认识我吗?你知不知道我来这间学校以前,一直都是吊儿郎当不认真不想受拘束,反正什么都乱来的性格。凭什么你来评论了我的人生,我还得给你教书帮你度过考试?

我真的是傻子,傻得连我自己都觉得没药救了。

我真的以为你懂我,真的。可是你像他们一样这样称呼我的时候,又叫我无论如何都要陪你把考试分点往上拉的时候,我心碎了。
尝试说服自己一个晚上这不是真的,可是你们上哪儿玩只是记得自家人。说什么会记得我的。其实做不到没关系,反正我真的已经习惯了,我也没办法跟你们埋怨给你们造成压力。
出去玩是你情我愿,但度过考试你想利用我的话,对不起,我会慢慢疏远你。

我一直都用傻来说服自己相信你。
就当我看错了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