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May 31, 2015

如果我走了。

现在的我,像装有太多沙袋的热气球,飞不起来,而且快爆炸了。

每一天重复性地跟我说,你不这样这样就会怎样怎样。对于每一天刚刚从梦中苏醒的我,真的过于压迫,以至于我的胃口愈来愈小。这几天小到,连晚餐也不想吃了。这真的很不像我,遇食物就发亮的我,现在看到它们我只想吐。

我不是不学车,你每天开去上班又不让我用家里的。我只剩周末可以用。你让我学,却不给我车,我怎么学?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自己都懵了。
说谁谁谁变了,于是火只是烧到对岸事不关己的我,河里的鱼也遭殃。

每一天灌输我,念我,几乎我能在家的时间,听到的东西是麻木的。如果那一切不进脑就好,我就不会太难过压力。
我不想听,所以我只能装睡装死。
我不想再知道你们怎么想。一直配合,你知道我真的快疯了吗?你跟我说没钱,我每个月像傻子那样偷偷把钱往你的钱包放。可是,你的钱都拿去买香烟和光碟了吧?
过去,我怎么节食把钱省下来,我可以不计较。但是我一片苦心,你是不是一直在欺骗我,糟蹋我的良心?

反正你们都不爱听我说话。没人要听。大家都说着自己有多痛苦。
如果哪一天我走了,或者熬出病来了,你们真的不要忘记那个爱笑爱玩的我。

我都快觉得自己要患上抑郁症了。一直哭一直想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想继续睡觉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