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July 6, 2015

我要为时间加上防腐剂

这样时间就不会腐蚀我那容量不大的记忆档。

愈长大愈发现,对一个人保持着至始至终相同的热忱是多难的事。至少不是遗忘,算是好事吧?我对那些我无法一一联络的朋友感到抱歉。堆积成山的功课只能让我更多地和惯性知道我生活的朋友相处。

我要为时间加上防腐剂,因为这段时间我好不容易不再依靠自己,渐渐习惯依赖别人。莫名地喜欢这种感觉,很放松,很信任,也不害怕。是知道对方是为我好的吧?

谢谢那些不时请我吃饭怕我胃痛的人。
谢谢总是看我精神不济为我抬东西的人。
谢谢在我生气时拉住我去洗脸冷静的人。
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选择帮我。
谢谢你的陪伴、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