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无题

很快就要八点了。
估计他们应该玩得很开心。

最近好友都忙考试,自己也是闲着闲着,就疯狂地在家玩游戏机。
他们说,考完试后就应该这样。
可是,这样的我好像哪里不对劲。

考完试后才发现我跟某位朋友断了联络。
不晓得她过得怎样了。
我只想说,我暂时还可以,撑得住。
如果你也是因为什么事情而难受的话,那请你振作。
我不会去打扰,会给你时间。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哈哈。
但是嘛,我愿意等真相浮出水面,好像挺有意思的。

毕竟,很久没有人挑战我的耐力了。

删除所有同班同学的通讯方式吗?
冲动起来,好像真的会。

或许一删就是把大家的联系停掉吧。

删?
不删?

不会有人阻止或眷恋的,勇敢地按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