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窒息。

突然很想大喊。

“新鲜空气你在哪里?!!!!”

很想不顾一切地去公园不断地跑,跑到觉得可以为止。

很想去陌生的地方碰碰一鼻子灰。

好想念那个还不懂事的自己。

那个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乱来,怎么看都很潇洒很爽快的自己。

可是不见了。很想对谁发发求救信号。
很想到街上硬抓着人问问怎么办。
很想听到安慰的话。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残酷的现实。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让心口大一倍。
而不是伤口还有担心暴涨。

这几天一个朋友的哥哥对我说的话一直挥之不去。

“你是她最重视的朋友。她怎么可能不理你?”

可是我已经不是那个可以被重视的人了。

看,请用力地看,睁大双眼地看。
现在的我多么难看。
功课一团糟,考试也乱来一场。
从很多朋友到现在身边只剩自己的影子。
只会净说些没意义的话。
出事了,只会一直忍。因为不会解决。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我是靠朋友的鼓励站起来的人。
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处境还要糟糕不好的人。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烂透了。
烂死了。
猪头。
缩头乌龟。


我还记得以前拍拍胸口对朋友说”不要怕,有我在“的样子。

依稀记得,我本来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本来是开心的。




可是啊,
什么时候连微笑也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