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我本身就是错误的开端。

一句“全部都是你的错”将所有罪名成立了。

没有退路,前面好像是尽头了。

打从我出生开始,家里就没有好过。
还是说幸运忘记了要光顾我的家。

没有undo,也没有delete键。

厕纸一直拉一直拉也会有用尽的时候。

眼泪是不是一直流一直流也会有干腺的可能?

还是说老天会再给我一种病:无泪病。

心里一直都有一辆重型机车。
搬不动,太重了。
重到我一直在原地逗留。想问我视线如何吗?
模糊,一直都是模糊的。虽然一直佯装自己很清楚。

有动过让自己长眠的念头。
也试过。

有时候,努力就是一种浪费生命力的表现。
因为你知道那并不改变什么。只是让自己好过一点的借口。

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