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April 16, 2013

北京,天气不错吧?

咖啡猫离开了北京有半年以上的时间了。
这段时间,让心四处遨游,当然也给了自己的心做了大型手术。

独裁、独特、独立、不修边幅、思想有点霸道、过于坦率等,我不知道这些陋习改掉了没。
但在马来西亚这种阳光曝晒下,仅有的感情似乎所剩无几。
因此,能打开我的话匣子,看见我的没道理的人也随之减少。

你说你假正经,我不以为意。因为至少在我面前,心里知道哪个才是你。
了解一个人到一种程度的时候,包容量跟着变大。

收到简讯的时候已是深夜了。的确,没有生气,没有怨恨,没有排斥。
只有淡然,还有,“你怎么了?想说话吗”这样的想法。

侥幸的是,你没有提出“你最近还好吗”这种关怀近况的问题。
这种问题,现在听见别人问起,挺难回答的。
以前总是嬉皮笑脸说,我很好。
如今答复依然是我很好。
因为我懒得解释。

你的晚安大概是因为知道我不回复吧?

不是不回复,只是懒得面对。

与放不放得下无关,这是对自己诚实的机会。

我依然不喜欢拐弯抹角,所以我还是会对自己好些,给自己机会。
我想凭着心的坚韧度走到更远的地方。
在看过更多更多事情,在听过很多很多人的故事以后,我才能豁达地活着吧。

结束了。松一口气吧。

握握手。虽然,

我不清楚这些话能否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PS: I'm 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