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嘿。

嘿。我又回来了。

又是那个情绪不定的我。

明明不是深夜,却有一种很想哭的冲动。
很想放肆一下。做一些叛逆的举动。

沉寂太久,有点动不起来。

大概,关节都生锈了吧。

有一阵子,一直不敢开面子书。除了碍事的人,主要是看见一个又一个关于朋友的近况。

如果你是问我,想念了吗?
没有。

只是有点遗憾当初大家聊得那么投契,瞬间却好像变成陌路人了。
好想做点什么哀悼下这些逝去的感情,来平衡下这不太安分的心情。

我是多了一群新朋友。

可恨的是,他们让我想到了你们。

坚强啊。

记得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