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April 25, 2013

生存.de.意义

很久没有那么刻意地把自己从睡梦中抽离。不想让自己睡到太阳高高挂,对着我的屁股满脸含羞。

原因不详。
就是不愿意这样。我爸说我是天生的贱骨头,不做做什么转移注意力真是不行。

爬起身就随身翻了篇短篇小说看。一篇看开头就知道结尾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眼眶还是湿了一圈。

原因不详。或许只是刚好情绪翻涌,借机发泄。

有时候,我真觉得我有一个不安定的灵魂。总是藉着不安定的名分到处行凶。

比如,
刚开电视,我就想关电视。
一部从未看过的电视剧,我只想跳过错综复杂的过程看结局。
走进厨房,东摸摸西摸摸,想起什么,又走进房间,过后埋头苦干。

对于一个不安定的人来说,对一样东西维持贯彻的喜好是极其有挑战性的事情。

活了将近二十个年头,有个问题总是干扰着我。
所谓“生存的意义”。

虽然有答案与否,我依然能照常睡觉吃饭上网再睡觉,每天如常上演。

没办法,我还是想知道。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想要的,那倒是没有。
反倒感兴趣的有很多。

或许我该展开一场心灵的冒险,探讨每个人背后的故事,从而找到自己的“要”吧?

PS: 要考试的姐妹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