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Friday, October 18, 2013

这里〉那里

开学的第二天。

依然不习惯新床的味道。果然,味道就是安全感的来源。更何况,我的后脑勺爱上了旧枕头。忠心得很。[黑眼圈都快到下巴了,依然可以大笑]

一个人走路去上学,再一个人走回家。
来回30分钟。路上没什么新鲜事,倒是落叶满地,光影肆无忌惮地在皮肤上游走。

后来发现,我的胃口依然是大的。一杯麦片作为早餐依然满足不了那似无底洞的肚子。
上课的时候,简直天人交战。老师一直在跟肚子聊天。

老师说:“Assignment must hand in on week 5."
肚子说:" krong krong krong kro..o..ong..."

话说,大学的学生跟中学的学生真有分别。在这里谈不了真心,也说不上默契。
唯一的默契就是各做各的,心有灵犀地闭上嘴,自顾自地开心、伤心。

陌生的地方,路上来回的陌生脸孔,感受不出人情冷暖。
只是傻乎乎地知道,我需要朋友。
我真去交朋友。这几天,让从未施半点粉饼的我多了一个洋葱般的面具。
请别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脸,会痛。[怒瞪]

这世界看似愈来愈小,连十几年不见的小学朋友也能重遇。
不过他不记得我。

世界不是变小,是我本来就很渺小。小的存在,要用显微镜才能看见。

Au revo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