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停不下来。

从一个朋友的面子书状态上,看到这样的句子,“是会改变的,还是不变的,更吸引你?”

以前到现在,不管是新朋友或老友,总是在叮咛我:女孩是需要打扮的。
打扮才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而我,也总是以打扮耗钱把话题给终结。
扪心自问,我是不想改变还是...害怕改变?

二十年的时光,我都是穿着一件简单的t-shirt再配上一条牛仔裤过生活的。觉得这样的穿着上哪都很方便。
再怎么朴素的我,偶尔也会想想要是我再这样腐下去会不会就真的无人问津?
回头又会想起,其实我没有真的很想找个男朋友。
一个人我还是过得挺好的,我也有自己固定的生活圈子,每天也总会认识到不少人。

看到那些花花绿绿的衣裳,再看看把它穿在身上的人。有些固然让人赏心悦目。
可是再美的衣服穿在身上,人的本质依然是不变的。就好比,穿上小衣的狗狗,它还是一只需要怜爱的狗狗。
外在的美的确能吸引不少目光聚集在身上。

我还是想马不停蹄地当自己。

[滥用成语,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