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I'm On My Way.

时间真是个厉害的小偷,来无声息,去无痕迹。
一晃眼,十月已经过半了。很快地,十一、十二月也会大驾光临,到时2013也就要到说bye bye的时候了。

顺利地去大学报到了,当然也交到很多朋友。
只是两三天的时间对于大学是个什么东西,我还是完全没有概念。

大学是筑梦的地方?还是拓展人脉,把人生推向另一阶段的地方?
抑或,它是让人们更贴近社会的真实面?那不近人情的一面。

对于未来的恐惧依然存在。可见自己的渺小而让恐惧肆意成长。
不知道功课不会怎办?或是夜了害怕接近自己的无脸人。
当然,更让我没底的,是人心。

对于我,大家的第一印象总是觉得这人很大胆、会说话,也很亲切。
那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掩饰不安的情绪,让自己看起来很淡定,没有任何破绽。
不错,我是做到了。
难过,别人真以为我很有把握。哈。

原谅我,我不能不伪装。
原谅我,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系好安全带,启程。

p/s: 坚强也好,倔强也罢,咬紧牙关走下去。因为已没有回头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