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莫名背叛感

有些人做错事,人们认为那是无心之举,带点天真的可爱。
也有些人犯了错,既不是放火,也不是打劫,却会遭到所有人的反感。

才发现团体工作给我塑造的形象,对我造成的伤害,日积月累就很难忽视。
不敢对谁诉说,或者说,没有错,何来难过、诉说?
默默地消化所有事情的发生看来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某些时候,我开始不明白自己,身边该放怎样的人才安心。
有些人他们装得愿意听你说话,实际要你听他们说话的居多。
有些愿意听我说话,却抱着饭后闲聊八点档的心态。
我想,愿意倾听的人除了表象还是表象。

别怪我的淡漠,对你冷静的开始,就是信任的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