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哎呀,痛啊

在我觉得要过上舒服的假期的时候,我病了。

体温在这个凌晨不听使唤地往上飙,看来所有说好的聚会要搁一搁了。

头,痛。
骨,痛。
喉咙也快加入折磨我的行列了。
哎哟喂,这些让我不能睡得踏实的罪魁祸首。

生病的时候难免想吃酱油猪肉粥,喝一大堆果汁一百号。
简单来说,充分享受当病人的moment来了。(我想有人要骂我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了)(别问我,我连如何犯病的都不知道)

头沉沉不知道要干嘛的时候,我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不晓得写什么,头沉得快倒了。我只想说,不好的事如果能解决,就不要等。如果不能解决就放开。

在大学的这一年还真不是盖的。不再被思绪绑住,就算想太多了,很快所有东西又烟消云散。

如果问我怎么会如此潇洒,那我告诉你:
大概是日子已经很难过了,我干嘛还要自讨苦吃?
说到这里,亲近我的人都有所发现,我不再执着于什么事。过了就算了。

老天请你大发慈悲不要再用针扎我的头,让我睡觉去。要不然,我下厨煮粥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