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隔壁房山芭里的野猴子

给:不用睡觉,日夜狂欢的三男子

你们能把一向不惹事的我给惹毛,还真的很有胆色。

从你搬过来的那个月起,快半年了。
我的耳边总是响起打游戏的背景声音,该死的,还是凌晨持续到早上鸡啼的时间!那些声音,不管站在屋子里的哪个角落,我都听到一清二楚。

不是没有投诉过你,因为不想让大家关系尴尬,我只好好声好气地跟你姐说。可现在,我根本有苦说不出!!!!
我真怕说了,整间屋子,你们人多把我扁了也没人知道!

没有人告诉过你们,大多人类都在晚上休息的吗?
哦,我忘了。你们只是一群记得自己利益的人,不,野猴子。

从前晚开始,你的房子就一直传来银铃般的笑声。乌龟奶奶的,你们的笑声是别人梦里的怪兽。狂笑了整个夜晚,我就觉得怪了,你们既然还有心思谈天说地.........
明明有两间厕所,我才进厕所要冲凉,你就一直开门关门不耐烦地要进厕所。是不是傻了啊,小猴子们,厕所转左还有一间,有必要这样吗?

或许你们觉得尿液有助施肥或醒脑作用,但,拜托,这是大家都用的厕所,上厕不拉水,你让下个人还没进去就把午餐白白吐出来了。

待我考完,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