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身心俱疲

现在是高烧醒来后暂时还算清醒的自己。

手脚没有那么麻了,但是我哭了。因为手痒开了手机还有脸书检查信件。

里面的内容除了工作工作也还是工作。我并没有全部包办,这也是他们不听劝,我总是在善后的结果。
一次的工作,一次的合作,让我看清楚了好多东西。人是自私的,这点总是在细节上隐隐地看出来。而我也为此感到非常痛心、失望。原来你一直相信的人,是这样子的。这比晴天霹雳还要让我震惊。因为他们总是不听劝,我生气,他们就说我小气,也在背后说我不少的坏话。我不太聪明也不算傻子,很多事情就算别人不告诉我,我自己也能感觉到。为了合作能不尴尬地继续下去,我道歉去了。不好受,真的感觉满腔的委屈。这种事,我都不敢跟自己好的朋友说,不想干扰到他们原本不坏的生活。就自己憋。

听着,别哭了。
后面还有好多事需要处理。

不哭不哭,一切都会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