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世界等等我

世界变化大,还没完全知道发生什么事,故事已经写到下一页去了。

小时候,我总是认为大家会一起变老,一起走到最后。如此说来,一定会有好多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吃饭的时间。

可是,这世界不是套用我的逻辑在转动。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也从一碗饭吃到三碗饭的时候,开始明白一些让我不能再迷糊的事情。
比如,生老病死各有命。

这样说,很老套。但是,它特别能安慰我。尤其是在我发现世界永远在我前面,而我总不能跨越时间而感挫败时。

不晓得别人的人生是否顺遂,还是人生风雨无阻是个梦想?在自己的人生里打滚,总是跌跌撞撞,患得患失。而这些都不是为自己。听起来很伟大,实际上我有我的自私。

我不要有天醒来,听到的是谁谁谁不见了,而什么就因此不一样了。

我还想跟你们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吃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