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March 2, 2015

想说些什么之我说的也是你 xD

说我傻婆,我们俩都一样傻好不好。=)

最近一直困扰我的是,人的关系总是很飘忽不定。有时跟谁好上了,有时又跟谁疏远了。
一直很矛盾,对一些朋友的疏远是不是应该有些微的心存内疚。

但无疑的是一些疏远却换来跟别人接触的机会。
我说过,旧的东西比较好,这也是我那么爱在回忆和现实中穿梭来去的原因。
可是,换作是你,能不感到无奈和矛盾吗?

但是,今天跟你说了话。我还是希望把我这些零零碎碎的感受传达给你。
即使放手也不要觉得痛。
要知道这种痛,片刻,不持久。就算持久也不会因为时间的过去而升值,反倒把自己的影子更显凄怜。
对一样东西放手了,才有机会去拥抱别一种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不懂,但是好像macam yes 一样 @___@

我有给自己机会啊。一直都有。只是在看看谁那么不幸遇上我而已,哈哈哈

你等我考完试,我找你出去。
虽然等的时间很长,但要记得关心你的人都在,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