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hursday, July 19, 2012

破镜不重圆

破镜重圆固然好。
可是镜子碎了,拼凑回去,还是以前那一面镜子吗?
我想,这跟人的关系一样。碎了就散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女生的想法那么复杂?像他们男生那么嘻嘻哈哈,简简单单不好吗?
你们不知道,其实我们要的很简单。 只不过需要一颗理解的心,安定的眼神,安抚摇晃不定的心。 只是生活总是不易,你想要的不一定会得到,甚至还会颠倒而行。

敏感是我的代名词。也因此,我才能在察言观色方面胜任。
情绪往往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无心的举动撩拨着。
有时候,一些无心的话就像雨水打湿了你的衬衫,湿答答的,不舒服。
恨不得赶快逃离这是非地,换件衣服,换个心情。

不想长大。长大的同时,童真随之消失,装进心里的是越来越多的无奈,看在眼里的,是人类日渐冷淡的心。
甚少的人会为了身边的人付出,眼前的只剩下自己的欲望。
欲望大得可以吞下整个世界,小得可以侵蚀你的心。

以前的自己,离现在的我,越来越远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