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July 31, 2012

触动


多久没有跟小学同学同坐在一起?
多久没有聊起从前琐碎的点点?
多久没有看到你真诚地笑容?

原来只是忘了关上时间这扇门,让它四处留下了顽皮的痕迹。

我想十三年的友情真的....不长。
转眼,还以为昨天我们只是刚认识的第一天,还在贩卖部买着你会喜欢的贴纸簿。

如今,我们依然可以分享一罐冰淇淋,你还是愿意陪我到处走走,陪我买不是给你的礼物。
我知道你很累很倦,却还愿意空出时间陪我无聊一番。
就像....我们好像小学的时候买了相同的钥匙圈,说好要挂在铅笔盒上,好好炫耀!
幼稚吗?不,这是友情。不变质的。她让我找回对友情的自信。

她对我说,“eh,还有没有留着以前的小东西?我还有留着叻。”

Hey,我何尝不是呢?那,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这样单纯的对白,竟然会有点呼吸困难的感觉。太久没有人制造这种感动给我吗?我想,不是。
只是,每一种感动都夹杂着不同的回忆,这样才特别。


咖啡猫去北京家小坐。

以前拿着木尺对我穷追猛打的陈老大,好像长高了点,成熟了点。到幼儿补习中心当助教。
忘了说,她竟然长青春痘了。迟来的青春,该来的还是来了,哈哈。
听说她食欲大开,吃个不停,当然我还是希望你健康快乐就好。

看着陈老大和北京你一搭我一搭地吵架,带点俏皮,但无疑多的是信赖的感觉。感觉很有趣,很好玩。

犹记得,那一年我还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看着陈妈顶着个大肚子,谁也不知道肚子里的是个男娃还是个女娃。
如今,她已是一位小六生了,还很爱看冒险系列的故事书。腼腆的你,好可爱。

家里还来了个小蘑菇。眼睛清澈如静止的水,眨巴眨巴地。
你是在对我放电吗?0.0
只是没想到,怕生的你竟然跟我套近乎,把你所有“家产”都拿出来给我看。
还用可爱的语气跟我介绍,“这是我妈妈买给我的哦!”
老实说,我在傻笑。因为我无法抗拒你的可爱。

让我陪你玩方块,一起拼起机器人。
“一、二、三....."够多了吧?
还玩家家酒。这根本就是带我重游小时候。
连吃饭都不放过我,小娃,你真行!不过,我喜欢!哈!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简单拼起来的东西,一个小妹会如此宝贝。
不舍得拆,直到把所有的机器人画在纸上,给你,你才罢休。

“给我的吗?”

“嗯”

“那我要好好地收进书包。”

“嗯?”

因为还没长出牙齿,说话总是透着风声,只是那句“好好地收进书包”,感觉好好。
谢谢你珍视我给你的东西。
谢谢你让我看见以前容易满足的我。
谢谢你,让我再次想哭。


还有一个人,
请不要再做出让我感动的事,真的不要。
我会努力地不喜欢你,
很努力,就从这里开始。

因为,我的生活,不想被你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