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July 23, 2012

猫。企鹅


猫,憔悴了许多,真的。
不管是说话的语气,还是紧握的双手,一举一动都多了一种....味道。
那味道似乎是动手脚的时间不小心留下的,留下了时间的痕迹,看的人也多了份忧郁。
你变了吗?还是以前我认识的猫吗?是,又好像不是。我们多久没有盘着腿聊天,无聊的时候,把玩对方的手。
猫,你知道吗?你给的拥抱很温暖,可是我却听见心碎的声音。你的心有多久没拿去修理了?很想抱着你说,不要紧,还有我。自己都伤了真的没有办法给你完整的温暖。只能抓着你的手臂,“要好好过。”



夜里。一只企鹅对我说了好多话。
“世界上没有一个能完全了解你的人。你也不了解你自己,你让人怎么了解你?”
“孤单,不一定随时随地都能找得到人陪你。”
“你说人家变了。说不定,变的是你。”

我没有反驳。这些事没有绝对的答案,不是吗?
小企鹅,世界上是没有一个能完全了解自己的人,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不了解自己的需要。我很清楚自己目前需要的是什么,该做的又是什么。
孤单,是一种感觉。何来孤单?当你想分享你的一切的时候,没有人在身边,或是只有一个人的对话,那叫孤单。不一定要人陪,但至少我知道你在。一个人的时候,那只是一种纯粹。
最后一句或许你对了,因为听你说出那句话,我停顿了好久...好久。
变与不变或许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想见的人,在的人还在我身边就好。

这样,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