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June 1, 2013

初醒。的。太阳

这几天病垮了。看着自己的身子一点一点地缩小,心里没来由地痛。

生病的人雷达的敏感能力其实不差。至少我现在是处于头晕和想吐的状态。

他们说,爱情是一时冲动的结果。那么,喜欢呢?别告诉我,这也是一时冲动啊。

喜欢是在过去相处的日子里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绝对不是贸然。感受到喜欢的人初期会有种受宠若惊,也会有点不知所措。
严重的,则以为开始就是结束。

有人曾说过,就跟着感觉走嘛,走到哪里就是哪里。感情要死也是没办法的事啊。还是,这世上有什么救情草,哈哈。
也有人告诉我,别因为你的担忧而错过彼此美好浓烈的时刻。那些看不见的未来或存在于你心中的困惑隐患什么的,通通都让它们见鬼去吧。

反正,“现在”和“感觉”就是王道吧。

这段时间,我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出来也不想出来。可是,朋友们的近况啊简讯啊什么的,我都看到。
只是...

我真的很懒。懒得作出回应。懒得寒暄。懒得告诉你,我怎么了。
总之,我是懒的代言人。
Cheers!

不愿意跟外界的人交流的原因嘛....我想是我受不了客套的语气,还有那些打探的触角看得我都窒息。
现在的我,宁愿看到手机里的短讯都是筛选后的重点,而不是长篇大论的问候才让真正的目的浮上荧幕。

也许我是个心思过于慎密的人,什么时候开始我不记得了。凡是有人跟我说话,我的大脑就好像上了齿轮那样自动筛选这人的动机什么的。
我甚至可以牢牢记住每个话语的细节表情。当然,你会不会问,你会不会太神经过敏了?

哦,不会。
至少,达到保护效果。

打了这么久。我的早餐..............................................................................................不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