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June 11, 2013

易逝的存在。

半个小时前才发现,我是个多么容易消失的存在。

有twitter吗?
有instagram吗?
还是whatsapp或者wechat呢?
或者...Line?

我想我已经回答到几近麻木的地步了。

“不好意思。我没有。”

也许你会好奇这么一个爱交际的人,为什么在网络的世界里落伍到不行?
原因是,我真的不想做没必要的事情。
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赤裸裸地分享给别人看,哈哈。
我太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而那空间只有我能独占。

如果抛开网络,能联络我的方法大概只剩下打电话,传简讯还有...写信。

目前的我,基本上都懒得回复任何留言或者简讯。
至于写信嘛,我想我是会回复的。

从一个每天都有人找你说话的人到今天无人问津的人,有所谓吗?

其实没有多大的感觉。还真感谢从我生命中抽离的人,或者是认真地在伤疤上撒盐的人。
因为你们,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而我很喜欢这个我,沉稳淡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