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Friday, June 21, 2013

腐烂。

有没有防腐剂防止自己在时间的流动中慢慢走样?

漫无目的地上线,再默默地下线。

潜意识里知道自己必须用功努力,才不至于浪费光阴。

可,

心里也有个我在抵抗着什么。

有人告诉我,这是在家呆太久的后遗症。

就算是这种时候。我,还是会容易难过。很想找人说说话。
什么都好。就是,请不要让我闲着。
我很想说些什么让自己好过一点。
一开口,声音就不见了。我想起朋友都在忙,切记,no disturbing.

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害怕打扰别人。甚至我最得意的厚脸皮现在已褪去,得意地让我当上无脸人。

好想大喊。好想撞墙。好想被狗狂追。

好想再大哭一场。哀悼一下那逝去的自己,勇敢的自己。

“不想这样,就要改变。”
Hey,我不是没在改变。
当每个人都说要做真实的自己的时候,我在压抑自己。
压抑自己随时要爆发的情绪,学会迎合每一个人的喜怒哀乐。
迎合别人我倒是功夫到家。
可是,难过,谁知道?

世界上是不会有一个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我懂了。彻底地懂了。
没有人会知道,我难过的时候演技比不难过的时候好太多。
没有人会晓得,压抑太久的心脏其实会腐烂。

反正,我会乖乖地把自己的心收起来。

来,笑一个。

真是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