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June 2, 2013

傻得可以。

在我还未完全被睡意卷走的时候,我最后的意识是,“哦,原来早上三点半了啊啊。”。

在我的人生一片狼藉良久无人打理的情况下,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地多了三个人的存在。

我爱交朋友,就好比可以从一堆不起眼的东西找到一些吸引眼球的事情。这听起来好像为了让自己的生活不那么无聊的无聊人类才会干的事。
当然,那是初期。

既不是生活上的朋友,却每天心照不宣地报告自己的行程给对方知道,然后又大剌剌地分享自己生活的种种。
日复一日,就算是木头般迟钝的我也难逃栽进个人感情的厄运。

之所以说是厄运,因为我很害怕拥有。怕会失去。
听说,一个人不懂拥有的感觉。
听说,两个人学不会把握。
那么,不在一起玩的四个人呢?

会怎样?

我说,四个人就如老年人的默契。愈陈愈甘甜。

或许因为大家都是2字军,说起话来都少了个隔阂。或许,因为里面有个善良的大哥,聪明透顶也让人有点害怕到无言的人,还有一位性格直率的大姐,我才有了个暂时落脚的地方。
可是嘛,我非得要提,四个人里面我好像笨得可以拿去卖了。

默契,就是那种不说话也懂你,一种莫名让人欣慰的感觉。
同时段上线。
你不在,可能还在吃饭。
其中一人有事,三人闲晃。

不论是哪种默契,里面都包含了,“安心”的成分。因为你知道荧幕对面那三位总是会说,我们会等你的。
我们会等你的。
不会丢下你。
哈哈。

地球那么圆那么大,他们走进我的人生,我也窥探了他们的生活。
为什么就是他们?
或许,就是一场人生际遇吧。

也许因为现实的无力,而才走向虚拟的怀抱。

凌晨三点钟。刚跟三个大傻瓜在游戏中玩了一个叫[抓迷藏]的游戏。

[我感受到情绪激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