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无题。

马来西亚,夏天永远驻足的地方。天空很蓝。阳光很透明。
当然,也很刺眼。

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一片青草地,在树荫的笼罩下发呆。
我想,仅仅发呆就可以耗上半天。
发呆的确是很好的运动,不用运动的运动。

日子荒得无聊。
偶尔看见阳光穿过隙缝出现在我家的时候总有一种错觉。我似乎还在高中时期,往食堂的路上大步走去。
周围的喧嚣声总是被肚子的咕噜声淹没。我的世界依然是“我以食为天”。

泡沫般的想法冲进空气里就不见了。
房间里悄然无声,只有空气中的尘埃在放肆浮动。

什么,我竟然在发蒙。

我想,我还是害怕变化的。那种不知不觉的变化。

有种随时会沦陷,被吞噬掉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