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兒戲

玩得起 就當今晚任誰隨便講
輸得起 直言直說最多傷一趟
如果 還是不放
未可太決絕我都可以扮忙
離開 獨來獨往 各不相杆
也別要多心諮詢我近況
為了殘局 纏下去 誰也不好看

*原諒我態度兒嬉 一身稚氣
說話太囂張從未謙卑
當眾可宣佈過去以後未曾一起
再沒良心都覺卑鄙
繼續兒嬉 不需做戲
也未算狠心才是驚喜
假使我是你 更蠢都寧願要自尊不要來受氣



这是一首05年的歌,也许这把声音不够辨识度,所以没有让人记住他。

一时兴起,打开旧的音乐清单,随手一按,蹿进耳里的就是这首歌。

儿戏好像很不好。至少是朋友的都从未觉得我的儿戏好。可是成熟就好吗?
我还不想那么快老去。心还没玩够。太早懂事,看透了反而不好。

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懂事是怎么一回事。
可曾想过,儿戏的人其实也很明白周围发生的事。
他只是不想承认,不想就这么认输。

很多事,只是装作不在乎。

大把大把的不在乎是需要靠压抑自己的眼泪,拼命模糊自己看到的东西,努力地控制脸部肌肉才能表现出来的。

他不是那么地冷漠,或者说冷血。只是骄傲的自尊真的不容易妥协。

他认为最值钱的,大概只剩下别人看不起的自尊。

在别人看来这是一种放肆,对场面的不尊敬。

那,就尽情地放肆。
放肆那桀骜不驯的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