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暗涌

吞噬着。
很快只剩下闭上眼睛的世界。
黑黑的,偶尔车头灯照到,红血丝就会缓慢地拥紧眼球。

无疑,很痛。

这几天我一直都想只身到吉隆坡乱逛。当然,家人是一致否决如此疯狂的想法。就好像否决着我。
想做的事很少人真的能阻拦我,因为我脾气很牛。估计牛还是会害怕胃痛而低头吃草吧。
不知道,毫无头绪。我好像就是这么一个霸道无情的人,完全不想顾虑身边人的想法。
单纯觉得我是时候冲开碎碎念的魔咒了。

有人说过,叨念总比没有的好。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有在认真地思考,很认真地斟酌着每一份想要逃离的心情。清楚明白知道也了解到这样的我多么地讨人厌。
再这样下去,最后没有人会理我也是自食其果。

我明白的。

请放心地、尽情地
讨厌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