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March 10, 2015

憎恨

你大概不知道此刻的我在说出那句话后多么憎恨自己的放不下和太多的在乎。

我想要做到刚刚好,但理智三番四次地警告都无效。一次又一次地逾越自己该站的位置,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你真的很怕我作弊哦?”

我真的想说,你真的觉得我是怕作弊还是害怕你把科目再次当掉?

当你说出你的想法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凉了一半。我不知道这些事是不是已经是你的家常便饭。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也不想你这样。

你口口声声,声声怯怯地说会努力读的。有时候我真后悔为什么我一直提要帮你补习。明明知道太过在乎不好。

你要是再这样,我以后就不理你了。

别让我失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