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March 8, 2015

坏的是你

它们说赋予了信任就相等于给了对方伤害你的权利。
我想这句话还是蛮厉害的。
至少每一次的相信,都会有些许的擦伤,只是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痛到不能自已。

你很好,什么都好。
信守承诺,陪我聊天,教我功课。
每一次发简讯过去,就可以得到马上的回复。

我很坏,什么都坏。
总是烦你,忽略你说的,不专心。

其实不是这样的,我的本意真的不是如此。
最近智商不怎么好使。
连我爸都说我傻了。

但是,你有什么事其实都可以告诉我的。
是你说的,不要憋着,会很辛苦的。

再这样彼此猜忌,坏的是你。
因为你不知道我会陪你一起腐败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