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Sunday, March 22, 2015

叛逆期

他们说请你理解,请你谅解,请你看开一点,请你习惯,请你给点面子,卖个人情。

请你...
别那么任性,好么?
他们说,我这是迟来的叛逆期。

可是有谁知道跟任何人都聊得来、相处甚好的人,其实只对在乎的人有这样的情绪。

这不是迟来的叛逆期。我一直都是思想比较疯狂,作风比较大胆的人。
对一个人有多宽容就有多爱,但是忍耐真的是有限的。

告诉我理解的人,不要那么小孩子气的人:

你们可以理解飘浮不定的不安吗?姑且抛开我的成长背景,我是一个爱往外跑的人,渴望刺激带给我的快感。
前提是我有个不会倒不会沉的避风港。而那是你心里最隐秘的角落。

谁也没想到给过你什么承诺的人,有一天会背道而驰,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避风港突然没了,世界好像开始瓦解,一切开始有了变动。

那感觉就好像一个人走到一个四下无人也无灯的地方,一片黑暗。
没有人理会你的哇哇大哭,也没有人管你的死活。

我只想有个人告诉我,别怕,有我在,一切都会好的。
即使那是个拿来哄我的话,我也会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