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任性的我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逃避,逃避家里发生的不像坏事的好事。

其实我早就明白的道理,我依然去碰壁。
比如相处不来的人,是什么都不告诉你的,自然抹杀了你想知道的权利。
我不八卦,但至少给我一点站得住、被人尊重的立场。

我知道你对我反感,因为看不起我的生活习惯,觉得我是怪人。
那为什么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就找我这个怪人呢?
因为我好说话,好利用,好办事吗?
我真的有一刹那以为你是想拉近彼此的关系的,所以我也配合。

在我发了一个状态揭露你们的行为的时候,你们的窃窃私语,我都听得见。
一直以来都当我不存在的你,不找我吃饭,其实我已经习惯了。我只是生气为什么不通知一声。
好歹我也是同住一个房间快一年半的室友。

你现在才发现我的难过吗?用一年半的时间来发现难过,其实你蛮失败的,呵呵。
现在找我吃饭,我真的笑不出来。
给予施舍这件事,你留着给你那瞧不起别人的心吧。

不说这。
今天有位不熟悉却很投缘的朋友问我要不要毕业后去打工旅游。
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而她只是我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傻里傻气的朋友。
接下来就是用两年的时间说服家人了。

我决定出去看看这世界,趁我还有力气的时候。

最近翻阅脸书时,总是看见他对着那种感情的帖子点赞。
难免会让我猜想:他心里有人了?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霸了位子给他和他的朋友们。
是他自己说,不要,要坐高一些。太靠近老师不舒服,反正也没听课。
他跑去上头了,隔壁却留着个空位。我记得我时常坐的位子。
试探性地问了句:你干嘛中间留个空位?
谁叫你要坐下面?
那你就是说你要我坐你隔壁。
你喜欢。

课后,你却一直责怪我没有坐你隔壁,因为找你房友聊天去了。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
因为我的智商也不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