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交际好=颓废?

四个小时前因为胃酸所带来的疼痛,我不得不乖乖地爬上床。

最近一直在认识人。周边的人也对我跟新朋友的熟悉程度感到乍舌、惊讶。

他问我,为什么不牵我的手?
另个他问,你是对我感兴趣还是想挑逗我?

看到这,该惊讶的是我。

或许我天生嘴甜,也或者帮助人的过程中传达了错的信息。
无可否认的是,跟他们的拉扯转移了我的悲伤。

如果悲伤可以暂时不来敲门,我还真宁愿这样下去。













但是,别有用意的眼神其实让人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