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写一些别的 =0)

最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玩网上游戏发泄。为此,我爸还以为我沉迷于网络。

可是,要沉迷谈何容易?对每一样热爱的东西总是会有热恋期还有倦怠期。通常嘛,不会超过半年。喜欢最久的东西....就是那只整天张牙舞爪的stitch了。

RAAWRR!!!! (听到没,它在叫)

回归正题>>>>我最近玩的线上游戏就是maplestory! neh....就是那个橙橙色的枫叶,还有橙橙色的大蘑菇。我还记得那是谁的最爱,哈哈。
过了风靡的时期才玩,好像真的好outdate!
原来我过期了那么久,最近才努力地update自己迟钝的脑袋。

连续两个星期下来,我觉得maple其实跟我们现实世界无两样。只是在虚拟的世界多了一种虚拟的身份,借以假名在异世界行凶而已。
这样的人,在那里不少。

利用、利益、关系、贿赂、爆粗........等,看得让我有点失神。

我还以为这世界只是会有单纯的人,单纯地聊天,单纯地一起打游戏,一起过关斩将,一起培养革命情感。

阿勒?好像不是酱的哦。

有几位新加的朋友,其中一位是即将来临的pmr考生。当事人说他有两个月没玩了。(你说我会信吗?><)还有他玩这个的目的就是交朋友。
期间,他不断地埋怨他哥哥(spm候选人)玩线上游戏却不找人聊天,那玩线上游戏的意义何在?他就一直怂恿他哥去玩offline game ba.
会认识这个弟弟,其实也是因为我不知所谓的性格。他要trade fame, 可是他up了人家的fame.而我,其实也没想太多,直接说:“不用给我钱了。帮你up就是了。"
小弟弟受宠若惊,“真的假的?”

假的。
哈。

是真的。不知道他在惊讶个什么劲,后来才知道一个fame可以换多少钱,什么贵重东西。-.-
的确,有一点可惜,就这样浪费了。
不过在听过这位弟弟在换fame的时候,被人降fame,还是被人骗。这一切好像值了。
因为他很开心呀!

意想不到一个fame竟然能带来快乐。(摇头摇头)

意外的收获是,他交定我这个朋友。=="

时间的齿轮快速运转,转到今天。
第一次玩party quest. 懵懵懂懂,糊里糊涂地就进去了。什么规则都不懂。那就乱来咯。
事后就被人骂了,而且自己浑然不知,还要是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
真的有够蠢的。
如果你问我rush和camp是什么意思,我一定会很认真地回答你说,“赶,露营。”

deng deng, 答错。而且我错得离谱.....原来camp是逗留数分钟打怪物赚分数,而rush就是rush到boss那里厮杀萨。
汗颜吧? o0o;

这真是美丽的误会。

像我这样的新竹,没有旧竹带真的会不行。人生地不熟,很容易被骗走的。
所以,我不断地向我的好友发出求救讯息。他们也很捱义气地挺着红了的眼睛,倦了的身子陪我一步一步打怪兽。同时也让我漫长的夜不再漫长。整夜笑声徘徊,很是快乐。
虽然是很小的事情,但一想起我还是快乐了好几天!最近不爱吃香蕉了,反而爱死芒果!

酸酸甜甜,很棒!

当然一直麻烦在上学的同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可不想把朋友累坏,而误了功课。
今天总算出门遇贵人,遇到一个玩了五年的老手!
真的很厉害的老手,什么quest什么level的什么weapon还是armor,他都可以倒背如流地说出来给你听!
遇上好人,算我好运啦!
他也很好人陪我到处玩了一整天,教我这个教我那个,还说如果有想要的weapon可以问他。

真是过瘾!

希望以后也能好好地跟着老前辈闯江湖!

xanthos,冲啊~~~~~~~~~~~~~~~~~~~~~~~~ XDD

1 comment:

  1. 納尼?
    我還真以為是“趕”和“紮營” =.=
    outdated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