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Monday, March 18, 2013

一刻舒心

我还是勇敢面对了,而且极其有效率地搜索了一些关于升学的资讯。

预想中的跟出炉的成绩,都一样。惨不忍睹。

不过我好像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有种解脱了,飘飘然的感觉。

不要问我,成绩差的人为什么还可以那样肆意地大笑。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觉得心里舒服痛快了许多。

除了被一些三姑六婆的电话困扰外,我还是开心的。=)

因为我爸终于点头,答应让我选择设计系了。

可人总是犯贱的,是吧?

我愿意等多几个月,看看我到底有没有那个“命水”念念本地大学!

请好好地恭喜我,因为我的过去真真切切正式地跟现在完全绝交了!

I'm free now~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