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Friday, March 15, 2013

重量

莲蓬头的水一直往下哗哗的流,拍打在有点疼的脸上。

水,无孔不入。直到鼻子再也找不到氧气的踪迹,喉咙不自觉地激烈抽动起来。
很想...就这么把心咳出来。

窒息以后依然没有别过头。水仍然在脸上嬉戏。
不晓得努力压抑住的重量,最后是否也迫不及待地加入水上乐园。

落在地上的水滴此起彼落,滴滴答答掩盖了所有不安的分子。不想让人看见,不想让人知道。

这一刻,对死的渴望是如此的强烈。
下一秒,却被满腔的犹豫止住。

心里一直频繁地念着一个字,“逃,逃,逃....."
收拾好背包又发现无处可去。
很想跟乌龟交换,我给你我的,你给我你的。就这样永远躲在壳里面,对外面的声音充耳不闻。

反正,很想走得远远的,不再回来。

如果有天使的存在,请你告诉我,告诉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