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HEE

TEEHEE

Tuesday, March 26, 2013

枯燥。宅女

如题。

我加入了宅女一族。整日沉迷于网络世界,天天在想着如何加强自己游戏里的角色。

活脱脱地变了个人。
也许这是抛开心里想不开的好方法。

渐渐地,我不再过问朋友的生活,注意生活的细节。大概整个脑筋只用来思考如何玩游戏。
如果,你看到的是沉迷的我,下一秒又会怀疑是不是看错了。我依然可以放下几日不玩,看我的书,听我的音乐,度度日子。

直到昨天,老爸问:“你朋友打算得怎样?”

“我不是八卦的人。不想问,不多口。”

“那是关心。”

嗯...关心?我像是关上了心,连五官的机能也迅速下降。会呼吸的我或许只是因为装上了食物的齿轮,慢慢滚动,机械地做着每个动作。

什么时候不关心了?扪心自问。

只是不想让思念化成空气环抱我。会窒息的。
不是说,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吗?

然后,渐渐地不再念叨老弟。就连开口的力气也省下了。

前阵子,看了个篇章。心里揪了一下。

渐渐地,当察觉会出现那么多次---我所期待的交流无法发生,无法被对方说中,也无法触及对方的状况。
一切就变得简单了。

“还是老样子阿。”

“很烦呗,很累咯。”

“没什么啊。”

“好啊。”

他人从来没有义务非得了解自己啊。没有法律规定一定要做知心姐姐,一言不合就能把对方拖出去枪毙嘛。我们都活在自己和其他人的偏差认识中,既然连自己也总是在别人的倾吐中感觉到一时的思维短路,眼睛空空地看向窗外,阳光染得灰尘像睡塌的动物尾巴---凭什么要求有人能完全地了解自己呢。

凭什么别人得感同身受地知晓你隐蔽很久的心事,凭什么别人得身临其境地涉足你的日常,凭什么别人该给予注意,关怀,体恤,那么渴望的话自己再申请一个QQ,用两个QQ在一台电脑上独自聊天吧。

唯一可以做到,如你憧憬般,一字一句都戳中,一言一语都瓦解自己的人,只可能是自己。

唯一可以做到,如你憧憬般,一字一句都戳中,一言一语都瓦解自己的人,只可能是自己。

唯一可以做到,如你憧憬般,一字一句都戳中,一言一语都瓦解自己的人,只可能是自己。



嘿,省下期待,滚回自己的游戏去吧。

枯燥宅女生活正。式。上。演。




1 comment:

  1. 游戏里越成功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越失败。还是那一句,别那么沉迷噢

    ReplyDelete